
斯斯爱人生日
我们去吃火锅庆祝
斯。我。欣。芳。潘。彦。丽。萍。
女人们&姐妹们帮斯斯庆祝
可是我们的姐妹只有3个
其他的都不得空
。..唉.. 。
没关系
不过好好玩噢
也吃了好饱吖
帮爱人做了一个蛋糕面膜
哇哈哈哈~
超级滋润的说~( ̄▽ ̄)
之后我们就回了斯斯家喝酒
又来了一个大头鬼
真是的
吓到我们
为什么大头会来
没关系
我们玩的开心就好
本来是先玩黑白配
输得就喝不到半杯的酒
过后是玩接龙
三秒内接不到的就喝
("▔□▔)/("▔□▔)/
我×斯×芳
都喝了好多
哇哈哈
有点想吐@.@晕晕的
可是好开心喔
スキィ━(≧д≦*)━!!!
之后他们回家了
我就在斯斯家过夜
聊天
聊聊聊
聊聊聊
到天亮7点干愿去睡觉
聊了很多
也向爱人碎碎念了一大堆
心事.男人.姐妹.朋友.坏话.
一大堆事情
都给我们说完了
真是的
谁叫我跟爱人都那么38≧///≦

*НДРРЧ*ヾ(●゚∀゚●)ノシ*НДРРЧ*

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