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.

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≮灬情。人。节灬≯


和情人庆祝
我们的10号情人节
✿ 不用有花 ✿

◇ 不用巧克力 ◇

♥ 不用爱情 ♥

还是很开心的
≧ v ≦

看完这场电影

神奇侠侣

蛮好笑的
笑到我有点失态
没有形象的说

嘿嘿

2011
情人节
还是像往常的

祝天下
有情人终成眷属

虽然,有时爱
美在无法永恒

女人
你们独有的天真
和温柔的天分
要留给真爱你的人

不管未来多苦多难
有他
陪你完成

男人
虽然爱是一种责任
给要给得完整

不要乱许下承诺
因为有些责任

不是你想扛
就能扛起的

加油吧 ⌒



沒有留言:

Pink Sketch He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