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.

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♥ 09/11/2009 ♥


今天没有什么特别の事情发生,
本来是要陪葛葛诗老婆去pelangi plaza 漂多一次头发的..
没有想到我叫的德士竟然半个小时都还没来=.=
害我在家外面跟妈妈等了好久

打电话去问了..他跟我说来着
在等。。。。
等。。。。
我没有耐心的打给他跟他说取消了
一挂完电话
德士就到在家门口..
我无言到。。。。。。=.=

用不爽的语气跟那个uncle讲话

我说:uncle,做么酱久的?
他跟我说德士是10分钟的吗..
我就跟他说我等了半个小时多了leh..哪里有10分钟到?
他就没话说用塞车当借口
walao..无奈到

到了洁诗家..
她突然跟我说不用下pelangi了
因为太迟了..
会不够时间

我们就去jusco走走咯
我穿的小红新鞋弄到我的脚好痛噢...
走走逛逛~
就逛去我做工的店吃了~
哈哈~helen刚好也放工 坐下来跟我们一起吃~
我又叫了一个三文鱼拉面吃~
洁诗呢~就叫了综合海鲜拉面~
helen叫比较多~ 海鲜豆腐+素味SET+豆腐~
哈哈~ 我们都吃得好饱~
吃到10点半左右
我就跟洁诗老婆先回了~
到了家 开了电脑 就来写BLOG了~
哈哈~不然太闷
不知道要做什么
就写一大堆垃圾在这里囖~

最后我要说的一句是:


爱你的人
是会为你而改变的
我希望他会为我而改变
不是我自私
而是
我爱他

沒有留言:

Pink Sketch He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