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我们去到那里迟到20分钟
没有办法..
来载我们的国瑞先生因为塞车
所以迟来载我们⊙︿⊙
一进去
Yvonne就跟我们说
迟到要罚唱歌还是跳舞
给我们自己选
芳就说
我当然选唱歌啦~~
他就叫我们选一首个来唱..
刚好今天是Yvonne的生日
我们就唱了一首生日快乐歌给他听
(*ノ≧∀)ノheiiheii~
唱完了就开始我们的training课程
第一课就是分享我们在第一场的training
学到了什么..
然后就来玩一场游戏
游戏就是..........
在A4纸上写你要在3个月后
达成的目标
天啊
无奈( ̄▽ ̄)/
我竟然连我的目标都不懂
想了想
写了些
画了画
改了改
终于写完了
我写的是
我,
蔡椀炘。
要在3个月后,
做到最好的odertaker
让别人刮目相看。
我会加油!!!
后来要找一个人来监督我的努力
我就找了
Yvonne。。
他跟我说
他们有3个月时间
我要你在2个月时间达到你的目标
OMG......
2个月
我只好
好好地加油了T^T
后来
Yvonne跟我们分享了一句话
就是
人要有生存价值
这样才有生存的意义
"价值"是自己创造的
好深奥喔。≧﹏≦。
这次的training课
我也学了不少东西
得了不少知识
还定了一个目标
我.会.加.油.的
☆:;;*(●′∀`)Ηαрру(●′∀`)*:;;☆
没有办法..
来载我们的国瑞先生因为塞车
所以迟来载我们⊙︿⊙
一进去
Yvonne就跟我们说
迟到要罚唱歌还是跳舞
给我们自己选
芳就说
我当然选唱歌啦~~
他就叫我们选一首个来唱..
刚好今天是Yvonne的生日
我们就唱了一首生日快乐歌给他听
(*ノ≧∀)ノheiiheii~
唱完了就开始我们的training课程
第一课就是分享我们在第一场的training
学到了什么..
然后就来玩一场游戏
游戏就是..........
在A4纸上写你要在3个月后
达成的目标
天啊
无奈( ̄▽ ̄)/
我竟然连我的目标都不懂
想了想
写了些
画了画
改了改
终于写完了
我写的是
我,
蔡椀炘。
要在3个月后,
做到最好的odertaker
让别人刮目相看。
我会加油!!!
后来要找一个人来监督我的努力
我就找了
Yvonne。。
他跟我说
他们有3个月时间
我要你在2个月时间达到你的目标
OMG......
2个月
我只好
好好地加油了T^T
后来
Yvonne跟我们分享了一句话
就是
人要有生存价值
这样才有生存的意义
"价值"是自己创造的
好深奥喔。≧﹏≦。
这次的training课
我也学了不少东西
得了不少知识
还定了一个目标
我.会.加.油.的
☆:;;*(●′∀`)Ηαрру(●′∀`)*:;;☆


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